结对共建庆“七一” 乡村振兴在行动

----平昌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0:37信息来源:平昌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黄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8日平昌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支部同挂联帮扶村白衣镇黄鹤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支部和黄鹤社区支部共计40位党员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为民初心。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创新形式搞宣讲,党代会精神入人心。“铰子一响,我来开讲。党代会,定思路;党代会,暖人心”,以平昌县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翻山铰子舞编排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宣讲节目,情真意切,温暖入心。以一种新颖的方式,宣传党代会,喜迎二十大,赢得了党员同志的一致好评。

  党员同志齐努力,务实举措促振兴。为积极响应号召,严守耕地红线,党员同志们积极下地开荒,奋战撂荒地,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虽头顶骄阳,挥汗如雨,但同志们脸上挂满了笑容。随后,两个支部建立了农副产品促销协议,为壮大社区集体经济发展助力,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黄鹤村进行农副产品的认购采购,进一步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优先采购黄鹤社区农副产品。

  慰问特困老党员,点滴关爱暖人心。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局党组书记、局长向东特地看望黄鹤村特困老党员,送上米、油、奶等慰问品,并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与他们促膝交谈,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祝福,老党员们难抑激动的心情,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关心,也为身为共产党员倍感光荣和自豪。(审核:王家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