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组织收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2-07-01 10:43信息来源: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 向茂林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 6月28日上午,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该片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通过专家解读和案例分析系统详解安全和发展,强调安全生产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

  收看结束后,支部书记、馆长周璇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要求:一是树牢理念。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驱动安全和发展双轮,助推文博发展和安全;二是强化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按照“三个必须”的原则,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岗位责任,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三是健全体系。要创新性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化解机制,强化安全生产风险评估和研判,推进治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从根本上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四是狠抓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要强化源头管控,狠抓隐患排查和治理,聚焦重点区域,瞄准重要目标,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决稳控安全形式,五是做好疫情防控。要抓实抓细防控工作,凝心聚力、严防死守、共抗疫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核:周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