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岗位练兵 执法规范化培训

发布日期:2022-07-01 10:44信息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董锶锶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执法人员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建设一支“讲政治、讲纪律、勇担当、守底线”的文化执法铁军,2022年6月27日巴中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巴州区派驻大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学习《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行为规范》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会上要求:一是要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执法人员要严格遵守执法着装规定,时刻保持仪容整洁,时刻注重举止形象,面对群众态度和蔼,使用普通话,注意音量适宜,文明礼貌。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必须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和程序办案,秉公执法、严肃执法。二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守党的“六大纪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增强执行工作纪律的自觉性,严肃工作纪律,要保持扎实的作风、认真的态度、强烈的责任感,开拓进取,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三是要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执法人员要明底线,守纪律,知敬畏,时刻保持执法队伍依法行政、清廉执法本色,严守执纪执法底线。贯彻“为民、廉洁、务实”的要求,不徇私情、不谋私利,坚决杜绝“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切实做到不偏不倚、不枉不纵、公平公正。(审核:程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