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小莉督导“天府旅游名宿”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2 00:05信息来源:局市场管理科 王奎 【字体:  

  7月1日,市文广旅局局长、市文物局局长齐小莉深入恩阳区张家院子督导“天府旅游名宿”创建工作,市文广旅局副局长李宏伟陪同。

  齐小莉指出,创建“天府旅游名宿”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是推动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天府旅游品牌创建的务实之举。目前验收评定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高度重视,抓好工作落实。

  齐小莉要求,一要加快对标补短。严格对照“天府旅游名宿”评分细则,加快弥补短板,确保测评达标。二要加大氛围营造。积极开展好相关文化主题活动,大力营造民宿文化氛围。三要集中整治环境。针对民宿环境,集中开展整治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天府旅游名宿”成功创建。(审核:李宏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