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巴大讲堂之推广普通话 喜迎二十大”专题讲座在通江县第七小学开讲

发布日期:2022-09-14 14:55信息来源:市图书馆 王毅 【字体:  

  为深入开展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发挥公共图书馆职能,9月13日,由巴中市图书馆主办,通江县图书馆、通江县第七小学承办的“秦巴大讲堂之推广普通话 喜迎二十大”专题讲座在通江县第七小学开讲。巴中开放大学普通话培训专员、巴中市朗诵协会常务理事赖娟主讲,通江县第七小学500余名师生聆听讲座。

  赖娟首先以生动的例子阐释了讲好普通话的重要性,接着通过朗读绕口令与学生开展互动,并邀请部分同学上台用普通话朗诵古诗、散文等,教会同学们掌握了基本的发音技巧。

  活动最后,赖娟带领全校师生宣读了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推普倡议书。(审核:梁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