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图书馆支部委员会开展“观看禁毒电影 筑牢禁毒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4 14:58信息来源:市图书馆 许诺 【字体:  

  为切实提高全馆党员干部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发挥党员禁毒模范带头作用,形成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9月9日,中共巴中市图书馆支部委员会开展“观看禁毒电影 筑牢禁毒防线”主题党日活动,全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禁毒题材电影《生死下一秒》。通过观看电影,大家加深了对禁绝毒品形势和毒品危害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了拒绝毒品、打击毒品的坚定信心,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禁毒知识的学习,并向家人朋友宣传相关知识,让大家树立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信念,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建文明祥和的美好家园。(审核:梁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