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图书馆干部职工业务技能培训首讲开讲

发布日期:2022-09-27 16:27信息来源:巴中市图书馆 杨海珑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9月23日,党支部书记郎多闻以《增强规矩意识 守住纪律底线》为题讲了一堂党课,拉开了巴中市图书馆干部职工业务技能培训序幕。

  郎多闻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从增强规矩意识,守住纪律底线,遵规守纪办事,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他要求大家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局、馆具体要求,努力做一名懂规矩、守纪律的好干部、好党员、好职工。

  馆长梁群表示本次培训准备充分,讲解细致,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比照,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组织好各项业务技能培训,推动公共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审核:梁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