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第三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评审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9-27 16:28信息来源:通江文化广电旅游局 曾健飞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通江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活态传承。2022年9月23日,通江县开展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评审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完善通江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体系,通江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组织民俗、音乐、摄影、文物、曲艺等专业人才,组成非遗评审专家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相关规定,参照《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及代表性传承人认定与管理办法》,对通江县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进行评审工作。

  评审会上,非遗保护工作人员对此次评审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情况汇报,专家组成员对评审材料进行认真研读,并提出了评审意见。评审工作会议通过了通江县第三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及代表性传承人名单,涉及7个大类66个项目,85名传承人。

  此次评审工作是通江县严格非遗工作程序,完善非遗保护机制的重要环节,有力的推进了通江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工作的开展。(审核:何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