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举办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6-01 10:34信息来源:恩阳区文化广电旅游局 刘昭宏 【字体:  

  5月29日,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培优育强基层文化干部队伍,全面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恩阳区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培训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分管负责人陈斌聚焦“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开展文旅干部深度交流。

  此次培训围绕“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面临的主要形势”“如何看待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文旅融合”“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面临的主要任务”“如何看待基层在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的具体要求”“公共文化馆(站)长在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应当具备的基本素养”等6大主题,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部分章节进行了重点解读。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公共文化服务与群众的幸福指数密切相关,此次培训让我们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都有了很大提升,我们将以公共文化馆(站)评估定级为契机,认真做好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工作。

  区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和文化馆、图书馆、非遗中心等直属单位相关人员,以及各镇(街道)文旅分管负责人、文化站站长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