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推出“通江银耳”线上专题展播

发布日期:2023-06-09 15:38信息来源:通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方展中 【字体:  

  近日,通江推出《千年非遗·匠心坚守》系列非遗线上展播,从历史渊源、分布区域、传承利用等方面,展示了祭山、采耳等20个技艺环节。列举出通江银耳不同于其它银耳的5个独特生产特征与3个重要价值,集中展示了中国通江银耳博物馆,陈河银耳产业园,小通江河流域陈河、诺水河、周子坪3个银耳万亩示范区及涪阳、铁溪、董溪3个新建食用菌万亩亿元示范区的生长培育状况。

  此次展播真实反映出通江保护、传承、发展通江银耳生产技艺的决心与实绩,受到群众一致好评,有利于推进通江立足本土文化遗产资源,持续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发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