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机关委员会组织开展年轻干部“青廉说”暨“年轻干部上讲台”活动(第二期)

发布日期:2023-06-09 15:41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办 陈竹 【字体:  

  为大力营造机关廉洁文化氛围和加强年轻干部廉洁教育,6月8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党委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走进南江县王瑛先进事迹展陈馆开展年轻干部“青廉说”暨“年轻干部上讲台”活动(第二期)。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虎出席活动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芳主持活动。

  活动中,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员干部认真聆听王瑛同志生平的先进事迹介绍,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切身感受和感悟王瑛同志恪尽职守、鞠躬尽瘁,一身正气、敢于碰硬,真诚服务群众、真情关怀群众、为党的事业尽心竭力的崇高精神。

  参观学习结束后,局机关支部组织委员涂洪铭、局办公室工作人员王耀两名年轻干部分别以《清廉说》《兴廉政之风 树浩然正气》为题,结合王瑛同志先进事迹参观感受,联系自身成长、工作经历和身边人身边事,分享对清廉的认知、对廉洁的感悟、对廉政的信念、对初心的坚守。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王瑛同志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学习发扬王瑛精神,廉洁自律、敢于担当,积极为文旅康养首位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虎对本次活动取得的实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转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小莉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办好“年轻干部上讲台”活动,为系统年轻干部提供一个展示才华、提升能力、加强交流的舞台,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二是要有志气,有担当。传承发扬好王瑛精神,将王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责任和担当,为全市文广旅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守清廉,扬正气。要不断强化廉洁意识,坚决守牢底线,不踩红线、“高压线”,年轻干部更要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要提高廉洁行政水平和拒腐防变能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局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机关工会负责人,共青团员代表,各直属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