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两创联动”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发布日期:2020-07-02 17:52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白骅 【字体:  

本报讯(记者 白骅)6月29日,四川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在成都崇州召开,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四川省2019年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20年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为首批17个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授牌。过去一年来,四川各地按照首届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都江堰市、峨眉山市、青川县获评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17家单位创建成为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60家单位纳入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录。

会议强调,要把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与天府旅游名县建设结合起来,“两创联动”抓好创建提升工作,在全省上下形成“示范县上档、创建县升级、一般县入选”的新局面;要构建“全域布局、全业支撑、全面服务、全民共享”的全域旅游发展体系,全面融入区域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文化传承、生态保护等领域;要凝聚全域旅游发展合力,把发展全域旅游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形成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合力兴旅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