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文旅融合新乐章 四川召开演艺与旅游住宿业融合发展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17:53信息来源:新华网 于苑晶、陈艳 【字体:  

7月1日,四川演艺与旅游住宿业融合发展推进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演艺界、旅游住宿业近40家龙头企业的负责人商议四川演艺与旅游住宿业融合发展相关事宜。

据介绍,此次参会的演艺企业包括多个民营演艺团体和少数国有演艺经营院团,包含交响乐、曲艺、木偶、皮影等多种艺术形态。参会的旅游住宿企业包括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等省内五星级酒店以及新兴的成都院子酒店、成都汉室酒店等省内较有影响的主题酒店。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健在会上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四川演艺与旅游住宿企业要抱团取暖,先求生存再求发展,共同努力,打拼出一条文旅融合的新路子,培育文旅融合新业态。

会上,四川省各演艺企业现场展示演艺产品,畅谈合作构想;各旅游住宿企业汇报了新需求,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期待。

据悉,此次推进会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旨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让省内各演艺企业和旅游住宿企业碰撞新思路、寻求新模式、引领新方向、创造新场景、带动新消费、满足新需求、培育新业态、追求新增长,从而促进四川省文化旅游供给端和消费端变革创新,推动提振消费与扩大投资有效结合,加快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推动全省文旅市场快速恢复振兴。(于苑晶、陈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