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糖酒会将首次在线上举办 近千家企业预订“云”上展位

发布日期:2020-07-06 07:58信息来源:成都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孟浩)日前,记者从第102届全国糖酒会组委会获悉,展会将首次在线上举办,这也是国内继广交会之后,第二个以“云展会”形式举办的全国性综合交易会。目前,已有近千家企业预订好展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产品页面设计、视频拍摄、3D建模等筹备工作,组委会就“云”上糖酒会参展指南作了极为详尽的介绍。

糖酒会历经百届积累的展商与观众资源,是构建云展平台的最有力支撑。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6月-7月上旬,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预订展位,设计展示页面或虚拟展位,开通需要的直播、会议等功能并做好展品、客服、直播设备等准备。在7月28日-30日展会期间,所有参展商和观众都会集中在全国糖酒会APP/web网页端上,展商将通过虚拟展位、视频、直播、举办线上活动等形式充分展示自己的企业品牌形象和展品,并和观众通过直播互动、询盘洽谈等方式进行实时沟通。同时,7月底到8月,企业可通过后台获取数据、整理信息,进一步跟进实现资源转化。

“云展会”与线下展会相比,既有相通之处,又有丰富的创新内容。组委会建议参展商全面了解全国糖酒会云展平台的各项功能,为展览展示做好充分准备。相关负责人介绍,无论是选择3D虚拟展位,还是选择图文+直播形式,参展商都能选择合适的形式,充分完美地进行展示,企业产品图片、视频内容的精彩程度,将是吸引观众是否点开的关键。此外,通过全国糖酒会APP,可更加便捷地获取行业和产品的信息,不仅可以发现新品趋势,还能通过“会议”功能观看展会主办方组织的行业专题活动,诸多专家学者和行业同仁将以直播、研讨会和演讲的形式,分享对市场形势的分析和未来趋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