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牧马山国际商旅区挂牌

发布日期:2020-07-10 07:33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程文雯 【字体:  

  本报讯(记者程文雯)7月7日,天府牧马山国际商旅区在成都新津区揭牌。此前,新津已有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中国天府农博园、梨花溪文化旅游区三大产业功能区,覆盖了新津区78%以上的面积。面积63平方公里的天府牧马山国际商旅区挂牌后,产业功能区覆盖新津区97%以上的面积,补齐了新津全域产城融合的“最后一块拼图”。自此,新津四个产业功能区涵盖了现代制造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三次产业,产业生态圈基本架构形成。

  此次挂牌的天府牧马山国际商旅区覆盖新津区花源街道、花桥街道全域,联动普兴街道牧马山片区、骑龙湖片区。该区境内有成都唯一的国家级湿地公园白鹤滩湿地,生态优势明显。下一步,新津将在该区域内加快实施新津站TOD综合开发,推动“学区、社区、园区”三区融合,强化数字经济引领城市发展,积极培育发展以“供应链+云仓储+智服务”为支撑的新商贸产业和以“文创+旅游+数字”相融合的新文旅产业。

  揭牌仪式现场还进行了投资机会发布和项目集中签约。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与新津区签约;四川优品云商科技有限公司、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完美世界(成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3家企业也与新津区缔结战略合作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