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60种互动运动项目 西南最大田园主题乐园来了

发布日期:2020-07-13 08:35信息来源:成都日报 王丹 【字体:  

本报讯(记者 王丹)“太刺激了,想不到青白江还有这样适合户外挑战运动的地方。”在“我的田园”亲身体验过多种户外活动后,成都某知名户外活动联盟“发烧友”对此赞不绝口。

据悉,“我的田园·自然王国”项目选址青白江区福洪镇。项目利用现有的湖泊和地形资源进行人为景观营造和项目植入,共分为四大板块,涉及高空、水上、陆地、室内等多个运动领域互动性运动项目约60个,是西南最大田园主题陆地运动乐园。

“该项目是青白江区助力‘三城三都’建设,加快文化旅游强区建设的重点工程之一。”青白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据悉,目前青白江区正以加快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为契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立足“陆海联运枢纽、国际化青白江”定位,着力构建现代旅游业生态圈,加快文化旅游强区建设。该项目作为青白江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对于提升区域旅游产业品位、深化旅游品牌创建、统筹城乡发展都将发挥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