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秋冬季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20-09-18 14:56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白骅 【字体:  

本报讯(陈俊成 记者 白骅)9月17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成都召开“国庆中秋哪里玩安逸四川请你来”“万人赏月诵中秋”四川秋冬文化和旅游活动新闻通气会,发布全省秋冬季节文化和旅游活动、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以及多条高铁环游大西部系列线路。

据悉,2020年四川省“万人赏月诵中秋”传统节日群众文化活动将于中秋节开展,活动采取“1+100”主会场、分会场联动、“线上+线下”并行、“展演+展销”方式进行。

此外,秋冬季节的巴蜀大地,文化和旅游活动精彩不断。以“艺术乡村·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0年四川省乡村艺术节将于10月16日至10月18日在广安市武胜县举办。

今年秋冬期间,四川省21个市州190多家景区(包括峨眉山、乐山大佛、海螺沟、阆中古城等5A景区)将向游客推出众多优惠举措。

“畅游成都·美好生活”金秋旅游消费季,将举办八大类主题活动,推出8条金秋都市游线路。为进一步激发旅游消费活力,成都启动了“成都新消费·用券更实惠”第三阶段,还将对旅行社、酒店、在线旅游平台、包机、专列等给予不同程度的奖励,最高达300万元。

四川省旅行社协会针对四川秋冬旅游产品及线路作了相关推介。成都铁路国际商旅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安逸走四川、高铁游天府”系列线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