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8大业态 融合天府精粹 来这里深度体验蜀文化

发布日期:2020-09-21 09:17信息来源:成都日报 李萌 【字体:  

昨日,成都融创文旅城在都江堰市开业,成都“三城三都”建设再添新地标。以“天府之国·倾城之乐”为主题,融创乐园、融创雪世界、融创水世界、高端酒店群、国际会议中心、融创茂、滨湖酒吧街等多业态全面迎客,为成都打造“三城三都”提供新动能,也为西南地区再添世界级旅游度假目的地。

独具蓉城特质

将全面升级成都旅游格局

成都融创文旅城总占地约1600亩,集休闲娱乐、时尚购物、美食体验、商务会展、养生度假等多元产业于一体,是全业态、全龄层、一站式的综合旅游度假大城。这里拥有国内首个以川蜀文化为主题的乐园,可以感受几十项欢乐刺激的游乐项目和全年千余场的互动演艺。

成都融创文旅城对标国际市场、塑造中国典范、独具蓉城特质,创新的8大旅游业态,融合天府文化精粹,将全面升级成都市以及四川省的旅游格局,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进一步形成辐射西南地区的文旅新三角,为世界带来更高品质、更全业态的家庭度假新体验。

都江堰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融创文旅城是文化旅游标志性、示范性项目,它的建成投运,对推动都江堰市旅游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推动都江堰市从传统的观光游向具有特色文化体验的休闲度假游转变;必将为都江堰建设国际化生态旅游城市提供强大引擎。”

潮流新地标

打造世界级文旅目的地

成都融创乐园以蜀文化为主题设计了6大主题区,以高科技的游乐设备、大型的剧场演艺、全新的沉浸式体验新模式,迅速成为人气爆棚的新晋“网红打卡地”,被无数家庭列为金秋出行的首选胜地。西南首台马术特技演艺《马秀三国》、冰上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飞行影院、天路历险等高科技游乐设备、妙趣横生的萌宠群……一系列精彩项目齐齐亮相,带领游客们深度体验四川独特的历史、自然、民族、地域文化,感受乐在山水间的全新体验。

成都融创文旅城最亮眼的地标建筑“水雪综合体”,由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和四季恒温的室内水上乐园构成,将颠覆季节和气候对旅游的影响,为游客提供全龄段、全年度、全天候的欢乐体验。独具稀缺性的王牌项目,将助力文旅城吸引全球游客,打造世界级的文旅目的地。

“一带一路”倡议引领下的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正在加速进行,成都紧抓时代机遇,着力构建世界文化名城,正全方位推动文旅融合创新发展,加快建设文化旅游经济发展核心区,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成都融创文旅城将独有的“蓉城慢生活”气质和现代生活美学融合共生,打造成都宜居宜游的文旅生活新样本,将为城市发展带来新契机和新流量,并持续发挥强大的文旅经济引擎效应,助力成都世界文创名城和世界旅游名城建设,带动西南地区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本报记者 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