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游部实施百名优秀戏曲专业专兼职教师通报表扬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3 16:27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张婧 【字体:  

  本报讯 (记者张婧)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实施百名优秀戏曲专业专兼职教师通报表扬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本次优秀教师的推荐对象为开设戏曲相关专业院校的戏曲专业专兼职教师。其中,专职教师须同时具有5年以上教学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戏曲院团工作(含实践锻炼)经历,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兼职教师须具有5年以上学校兼职教学工作经历,每年完成不少于80学时教学任务,具有专业二级及以上职称。专兼职教师在师德风范、教学能力、科研与实践、社会服务、工作实绩等方面有突出表现。

  《通知》明确,相关院校须对照推荐条件向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进行推荐并报送推荐材料,学校对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在校专兼职戏曲专业教师少于20人的院校推荐2人,在校专兼职戏曲专业教师20人至99人的院校推荐3人,在校专兼职戏曲专业教师100人及以上的院校推荐5人。专家组将根据推荐条件,按照程序从报送人员中评选出100名拟通报表扬的优秀戏曲专业专兼职教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