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两地川剧艺术交流演出本周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8 15:35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李婷 【字体:  

  10月29日至11月3日,成渝两地川剧艺术交流演出系列活动将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涪陵大剧院举办。这是10月23日记者从该活动在成都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青年梅花奖得主虞佳主演的川剧《目连之母》打头阵,复排青春版川剧传统名剧“四大本”之一《红梅记》,还有电视剧《伪装者》编剧张勇加盟、“双梅花”主演的川剧《天衣无缝》……演出的剧目都是精心为观众安排的,意在培养川剧年轻人才,全梯度地让川剧青年演员得到舞台锤炼,也让成渝两地的川剧青年人能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还包括交流座谈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届时将邀请来自重庆市川剧院、重庆市京剧团、重庆市戏剧家协会、重庆市艺术创作中心、重庆市三峡川剧团的嘉宾,与成都市川剧研究院、成都市戏剧家协会相关专家共同见证成都市川剧研究院同重庆演出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就成渝两地川剧艺术的交流发展进行探讨交流。(记者 李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