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云展厅精彩亮相 第十六届深圳文博会

发布日期:2020-11-17 10:51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吴梦琳 张立东 【字体: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梦琳 张立东)萌萌的大熊猫漫画、神秘感十足的三星堆文创、绚丽的自贡彩灯……11月16日下午,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云上”形式拉开帷幕,四川云展厅凭借川味十足的特色文化项目(产品)在云端吸引八方宾客。

  作为首届线上开幕的深圳文博会,该展会活动将持续至20日,共吸引3243家企业、机构参与;设12大展馆,展出21572件展品。作为文化强省,四川积极组织37家优质文化企业参展,并历时两个多月精心搭建云展厅与相关展示网页,展示特色文化项目(产品)500项(件)。

  据了解,四川云展厅以“魅力天府·奋进四川”为主题,共设置“文旅抗疫文化扶贫”“文化高质量发展”“天府三九大”“多彩市州”“巴蜀文创汇”五大展示单元,在展示我省以“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文旅发展为主的文化产业各领域新成就、新亮点基础上,又进一步突出展现四川文旅在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战线上坚守阵地、攻克难关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展会期间,游客只要通过手机、电脑等移动端平台登录相关页面,便可随时随地一键“走进”展厅,感受丰富多彩的巴蜀文化。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在成都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考察调研四川云展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