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开幕

发布日期:2020-12-18 19:55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周伟 颜婧 【字体: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伟 颜婧)12月17日,以“酒都宜宾·香醉世界”为主题的2020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在宜宾开幕。这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具体举措。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优质白酒产业机制联系省领导曲木史哈出席博览会并宣布开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中国标准化协会理事长纪正昆出席开幕式,日本、巴拿马等国家前政要及保乐力加、人头马君度等国际名酒企业代表通过视频发来祝贺。

本届博览会系经商务部批准,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特别支持,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宜宾市人民政府和五粮液集团公司承办,将举办12·18线上国际名酒购物节、2020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线上展会、五粮液第二十四届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五粮液1218超级粉丝节等近10项系列活动,共有德国、法国、奥地利等多个国家参加活动,19家国际国内顶级酒业集团60余个酒类品牌参加精品展。博览会改变了以往以现场展示、展销为主的模式,采用线上为主、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参与度更深、形式更活、互动性更强。线上平台设白酒、红酒、啤酒、洋酒、酒具、食品等展区,打破时间、空间、地域的局限,实现展示、交易、洽谈永久在线,把传统的白酒产业和博览会模式融入数字化,将有力推动中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