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千余项公共文化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发布日期:2021-04-19 11:13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字体:  

本报讯  (驻四川记者王雪娟)4月15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性公共文化活动安排。此次四川捧出的“文化大餐”包括川剧、舞剧、话剧、音乐剧、交响乐、舞蹈、书画展等千余项公共文化活动,将通过“主会场+分会场”联动、“线上+线下”并行、“展演+展销”同台等形式,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的浓厚氛围。

大型主题文艺演出、首届巴蜀合唱节、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优秀剧目展演、四川红军标语展……系列活动期间,四川将充分发挥全省90473名文旅志愿者、2120个文旅志愿服务团队作用,组织创作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送到基层;同时吸引群众写、群众说、群众演,让群众在全民艺术普及中从观众席走到表演席。

成渝互动也是这次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的特色之一。即将举办的首届巴蜀合唱节、“百绣百年”川渝非遗绣活大赛中,两地群众将全面互动,以多种形式共庆建党百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