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十二届(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在黑水县开幕

发布日期:2021-10-21 10:04信息来源:川观新闻 【字体:  

川观新闻 记者 徐登林 郭静雯 阿坝观察 王鑫 文/图

安逸四川,多彩黑水。10月20日上午,四川省第十二届(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阿坝州黑水县奶子沟彩林公园旅游区举行。

今天,千树渐红的黑水县奶子沟彩林公园旅游区热闹非凡,黑水儿女们载歌载舞。舞蹈《青稞》形象演绎生态概念,群舞《叱擦》展现非遗宏大史话,歌曲《只有故乡》唱出乡村交响……。

黑水彩林主要由奶子沟、达古冰川、三奥雪山、卡龙沟、红军大峡谷“五沟”彩林组成,树种为白杨树、青冈树、黑水花楸、盐肤木等,总面积近3000平方公里,每到秋天,层林尽染,大红、金黄、墨绿、浅蓝、黛紫,走进风情彩林,就是走进色彩缤纷的世界。

AAAA级旅游景区黑水县奶子沟彩林公园旅游区是我国目前开发并已开放的面积最大、最为壮观的红叶景区之一,享有“八十里画廊”美誉,融入了康养羊茸、吉祥营地、红色昌德、七彩甲足、洛哩措、吉祥营地等众多精品旅游景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