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四届全民健身冰雪季启幕

发布日期:2022-01-21 10:44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字体:  

本报讯(陈俊成 记者 白骅)近日,由四川省体育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的“圆梦冬奥·共享未来”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四川省第四届全民健身冰雪季,在阿坝州理县启幕。

本届冰雪季期间,竞技冰雪类、群众体验类、推广普及类等冰雪活动将在四川省内各大冰雪场陆续登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力争让冰雪季覆盖四川全地域、全行业和全年龄段。本届冰雪季还将通过竞技方式选拔优秀的四川冰雪运动后备人才,并联动各地市(州)及全省各大冰雪运营场所,共同做强冰雪产业,推动全省形成完整、完善的冰雪产业生态。

其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大力推介大九寨冰雪观光精品旅游线、大峨眉世界遗产温泉暖冬旅游线、大香格里拉冰雪观光体验旅游线等30条“迎冬奥·游四川”冬季旅游精品线路,邀请游客到四川体验冰雪温泉和冬日暖阳的独特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