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蓉欧国家(商品)馆夏日购物节开幕

发布日期:2023-06-05 15:10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字体:  

6月2日,亚蓉欧国家(商品)馆夏日购物节暨成都进口商品展销活动开幕。此次活动以“陆港枢纽青白江 安逸蓉城购全球”为主题,为期8天。来自成都青白江区的15个亚蓉欧国家(商品)馆,以及双流区、金牛区、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的特色场馆入驻现场,带来丰富的特色进口商品。

“这次带来上百种商品,都是从法国进口的。”法国城市商品文化馆负责人徐丹丹指着展柜上的葡萄酒、化妆品等商品说,“我们通过中欧班列直接进口,省去很多中间环节,商品价格普遍比其它线上、线下渠道便宜20%至30%。”

“我们将10余个国家最具特色的元素融入展示区,打造富有国际化特色的消费盛宴。”成都市青白江区国际贸易和现代物流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活动打造标志性消费场景,让市民零时差、零距离购买全球优质商品。

购物节还在一站式线上集合购物平台——成都云逛街开辟线上专场,汇集20家重点国家馆、商品馆、跨境电商代表,并在购物节期间推出多个福利促销主题活动。

购物节结束后,将于6月9日举办“丝路连心,世界共享”成都进口商品对接会。(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