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龛石窟景区开展“中国旅游日”免费游南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15:58信息来源:南龛石窟研究院 曾韵熹 【字体:  

  为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积极引导公众提升文明旅游意识,在第12个“中国旅游日”,南龛石窟景区围绕国家文旅部2022年中国旅游日“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主题,面向全国各地游客免费开放。

  “5.19”当日,600余名免费参观的市内外游客在南龛石窟景区尽兴游览,或驻足观赏佛像、或认真聆听讲解、或兴致盎然地摸“福”摸“寿”、或三五一队在遮阴避日的林间小道上就着手机视频跳起了健身操,尽情地享受这段美好旅程。

  景区志愿者也以此为契机向游客发放了文明旅游、文明城市创建及南龛石窟文物宣传图册等宣传资料300余份,积极宣传南龛石窟历史文化、引导市民不断增强文明旅游意识,让更多人能够了解南龛,常来南龛。(审核:李雪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