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图书馆督导检查全市公共图书馆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9 14:03信息来源:市图书馆 王毅 【字体: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认真落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确保全市公共图书馆事业稳步推进,保障广大读者的健康安全,近日,巴中市图书馆成立了以馆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对全市各县(区)公共图书馆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深入县(区)公共图书馆的免费开放窗口、分馆等地,查看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的知识宣传、措施落实、管理台账、物资储备等,查阅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的专档,听取了各馆负责人工作汇报。督导组指出各县(区)公共图书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中履责不力、管控存在漏洞等问题5条,并要求立行立改,及时排查化解风险隐患。

督导组还对各县(区)公共图书馆第七次评估定级、免费开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审核:梁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