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雾山红叶红了

发布日期:2023-10-26 15:23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10月22日18时,游客在香炉山景点拍照。


10月23日,观光摆渡车在天然画廊摆渡站等候游客。

10月23日,游客观赏红叶景观。


10月23日,米仓山旅游景区大小兰沟景点。

10月24日,游客在十八月潭景区赏景。

10月22日,热闹的铁炉坝游客集散中心。

10月24日,游客在黑熊沟景点游玩。

10月24日,游客在天然画廊景点留影。


10月23日,穿行在彩林间的缆车。

10月24日,米仓山旅游景区贾郭山风光。


  金秋时节的光雾山,红叶千里,层林尽染。如诗如画的梦幻世界吸引了成千上万游客纷至沓来,陶醉在仙境般的秋色里,绝美景致令人流连忘返。
  在米仓山国家森林公园游客集散中心,载满游客的观光摆渡车鱼贯而入景区,游客走进天然画廊,融入色彩斑斓的彩林之中,赏景、拍照,不亦乐乎。“前几年来过光雾山,这次感到服务设施和景区品质有了很大提升,让人赏心悦目。”重庆游客廖洪莲说。
  光雾山地形复杂、山泉密布、云蒸雾绕、胜景众多,春赏杜鹃、夏看山水、秋观红叶、冬览冰挂,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光雾山旅游区幅员830平方公里,由光雾山旅游景区、米仓山旅游景区、十八月潭旅游景区组成。其中,红叶观赏面积达680平方公里,被誉为“亚洲最长的天然红地毯”。(记者 付海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2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